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ACDelco 電瓶製造日期判讀 .


這顆電瓶是在一台Renault Scenic 2.0 上看到的,製造日期編碼是 KJ4K18.

前面兩碼 KJ 可能是生產線,也可能是代理商編號,編碼意義要請知道的網友補充。

4 --> 2004年,
K --> 10 月(A-->1, B-->2, C-->3, D-->4, E-->5, F-->6, G-->7, H-->8, J-->9, K-->10, L-->11, M-->12),
18--> 18日.

所以 4K18 表示2004年10月18日生產。

GS 電瓶 請見 Matiz 36B20R GS電瓶的製造充電出廠日期

YUASA 請見 Taurus 電瓶尺寸 (YUASA 湯淺電瓶生產製造日期/充電日期代碼)


阿丁 http://taurus-diy.blogspot.tw

2013-09-26 網友提問 這顆  ACDelco 免保養電瓶能不能開啟加水?
手邊沒有 ACDelco 的免保養電瓶,無法正確提示該如何開啟蓋子。不過那六個加水孔應該就在藍色及黃色標籤底下,請觀察看看這標籤底下的飾蓋能否開啟。

1 則留言:

您輸入的留言,需待格主審核後才會公告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