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Taurus 曾在哪些電影中出現

Taurus 橢圓的造型很優雅,流暢,我特別喜歡 Taurus 的車尾映像。

車尾的左後車燈下面的車型文字是寫 Taurus LX,不是 Taurus α (alpha)。

路上開車看到同型的 Taurus 總會特別多看幾眼。漸漸的連看電影時,不需特別留意,總是會不經意的發現 Taurus 的身影,內心雀躍不已。

Taurus 是 90 年代中期美國車壇非常暢銷的車型,而全世界電影產值最大的國家也是美國,很多知名現代電影都可看到 Taurus 各代的蹤跡。如 Robot Cop 的座車,楚門的世界,蜘蛛人2,蜘蛛人3,Die Hard 4。 有興趣的網友可點 <<Taurus 的蹤跡>> 瞧瞧。

當然這個網站不是只有一種車的資料庫,而是全世界各地的車廠有生產過及出現在電影中的各種車輛。

如果想看看自己的車子曾出現在哪些電影畫面中,記得逛一逛 Internet Movie Cars Database !


阿丁 http://taurus-diy.blogspot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輸入的留言,需待格主審核後才會公告出來。